close

告白...很重要嗎...
對年輕小女生來說...
似乎蠻重要的...
越年輕...對愛情也越充滿憧憬...
充滿憧憬...就會希望有個浪漫的告白...

隨著自己的成長...現在的我似乎不需要這些...
聽過別人的告白...也拒絕過別人的告白...
當然...不是每一次跟我告白的人都會被拒絕...
但是...也不是沒有跟我告白就不會在一起...
對現在的我來說...我要的不是那個SAY YES的我願意...
而是一個願意珍惜.懂得珍惜的人...

一個告白值多少?
現在想到這些...只會一笑置之...
想當初...
沒告白的感情以年記...
告白的感情以日記...
再精心設計過的告白橋段...
都比不上感情的細水長流...

告白...重要嗎...
或許我還是喜歡順其自然的好...
如果跟你告白的人不懂得珍惜你...
那麼經過包裝後的告白...
就像一陣風一樣...
來無影...去無蹤...
甚至就像一個屁...
只會在事後感到諷刺...
徒增難堪罷了...

涉世未深的女孩...
你還在期待告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you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