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旅程中...
有些人真的是拿來練等用的...
也只能拿來練等...
別跟有些人認真...不然會輸得肝腦塗地...

是話說有些人...則連被拿來練等的資格都沒有...

為什麼會想到練等這個詞...
嗯...跟某人聊完天有關...
似乎潛移默化有受影響到...
在感情世界中...真的要看開一點...
我真的很不喜歡拿人來練等...
因為我還有人性...
也怕弄假成真...
我也會難過...
如果早知道不會有結果...
明知你對這個人沒感覺...
那真的不要輕易的給人機會...
因為我的心軟...
總是會導致兩敗俱傷...

感情路上...我始終都是傻妹一個...
傻瓜好嗎...我也不知道...
因為傻瓜容易被傷得遍體鱗傷...
但也是因為傻...容易贏走人的心...
容易在人的心裡留下一席位置...

"你跟別的女生不一樣!"
這句話我不知道聽過幾個男生說過了...
第一次聽到...很開心...
會覺得自己在某人心裡是特別的...
之後又聽了幾個人說...
會心想..."每個人都這麼說過啊..."
聽著聽著...我的耳朵也跟著麻痺了...
漸漸覺得...或許是男人把美眉的老梗吧...
於是最近幾次聽到男人說...
總是會開始追問..."哪裡不一樣?"
一定要給我回答出來才肯善罷甘休...

這幾天在反覆思考著...
留在別人心裡的小小小角落...
重要嗎...
見仁見智囉...
會留在別人心裡的一角...
那就代表他終究不會成為妳的另一半...

今晚晃了一下竹小許多老師的部落格...
看到了許多小夫妻甜蜜的出遊照...
心想...每個人汲汲營營於工作...究竟是為了什麼...
不外乎讓自己和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受更好的教育...
年輕的時候努力工作賺錢固然要緊...
但是這畢竟不是一輩子的...
錢再多...有用嗎...
錢買得到健康...換得回幸福嗎...
有些事是不能等的...

忙碌的工作...做工作的奴隸...
到頭來...得到了什麼...
這是該好好認真思考的問題...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這句話還是真理...
有些男人六七十歲...
只要他有錢...一樣可以買女人...
一樣可以坐擁三妻四妾...
但相對的...他年輕的時候為了工作...
會犧牲許多原本該屬於他的東西...
這會讓我覺得...白白到世上走了一遭...
人生過得不夠精采!

今天跟馨小婷說...
今天的忙碌讓我好想渡個假...
無論是安慰自己...
還是犒賞自己...
總之...錢賺了就是要適時的慰勞自己一下...

你接觸到不同的人、體驗過不同的世界後,你對自己會有全新的瞭解。
你會發現你從來不曾注意的興趣,從而知道你的長處和短處,
也會發現過去認為很重要的事,其實並沒那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you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