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幫雞姊姊寄包裹~
因為我是用網拍的袋子裝的~
所以到了郵局~辦事員看了看說~
"妳很常在網路上買東西唷~"
(心裡大驚!想說我只不過是用網拍的袋子包裝而已呀~)
不過還是跟他說~"這是寄給朋友的啦~"
辦事員說~
"我之前當郵差的時候~你們家很常沒人在~
包裹我都只能叫隔壁理髮院收~"
我說~"對呀~可以請理髮院收一下~沒關係~"
辦事員說~"你家住址和你的名字我都記起來了~"
(嘖嘖~難怪他看我的寄件人地址和姓名就知道了~)
我也只能笑笑的說~"呵呵~今天終於看到本尊了吼~哈哈~"
辦事員大概也沒料到我會這麼說吧~也一直笑~ㄎㄎ~
其他人一直在看我們在笑什麼~以為我們很熟似的~
其實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呢~
不過要不是要趕著上班~我可能還會跟他多聊一下~
因為辦事員一直把我的掛號單據拿在手上~還不趕快給我~
最後是我直接從他手裡抽來的哩~
(沒辦法~我要趕上班吶~"~)

上週六去了三峽一趟~
逛了老街~買了金牛角~
照了一張我覺得很有意義的照片~
晚上還跑到中壢逛街跟唱歌~
忽然很佩服自己的方向感~
一直以為自己不敢在不熟的地方開車~
沒想到我還是一路經過平鎮開到中壢去~
唱完歌後大約凌晨一點~買了好吃的劉媽媽菜包~
本來應該算是去幫大家送宵夜的~
結果卻變成去當救火隊~
凌晨三點半~送麻吉回家~
沒想到居然在停紅燈時壓線~
被照了一張闖紅燈~
凌晨四點~分隔島的閃光燈亮起~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原來~收到警察局的傳票還不是最衰的~
也就是說~我還沒衰完~


最近小孩考試快到了~
每個人都還一附無所謂的樣子~
看得連我都開始皮皮挫~
唸不唸真的是看個人造化~
小孩不念書~怪老師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you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