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我的國小~我都會想大聲嚷嚷~這是我的母校ㄟ~
身邊的人都會說~你說過八百遍啦~
我說我知道咩~那是我成長的地方之ㄧ呀~
它已經一百多歲了喔~
剛聽到的時候~大家都不相信~

哼~那間國小可是挖到古代的文物過耶~
嘿嘿~我以我的國小為榮~

今天看到新聞~
我的森林王子泰山先生藥檢還是沒過~
讓我好難過喔~
奧運他都不能打了~
苦練多年就為了這次的奧運末代棒球賽~
居然他沒辦法參予~
還要被禁賽兩年~
心情一定很沮喪~

我的66火哥~你和泰山都是牛牛的~
阿福和鐵金剛也是牛牛的最佳拍檔~
還有其他的中華健兒~
你們一定要加油啊~
把森林王子不能參予的那份一起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you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